为你转身

——Voice of Year Six 嘉定世外好声音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下午,嘉定世外举行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活动”——Voice of Year Six英语歌唱比赛,更令人期待的是还有荷兰姐妹校Wolfert Bilingual School的校长Mr.Arnold Koot、副校长Mrs.Jenny Koot以及25位荷兰小伙伴也一起参与其中!

 

合照拼图1.png

 

      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唱歌比赛,更是因为有五位“导师”背对着演员坐在转椅上,如果欣赏某一个节目,就转过来。这只有在电视里见到的事情,竟然在嘉定世外的学生们眼前发生了,真是令人兴奋!五位“转椅导师”即第一组评委,他们分别是:嘉定世外常务副校长朱萍女士、Wolfert Bilingual School校长Mr.Arnold Koot、副校长Mrs.Jenny Koot、嘉定世外胡龙老师、嘉定世外苏圣瑶老师。另外,第二组评委,则是6位嘉定世外的家委会委员组成,为他们喜爱的节目举“Yes”牌。

 

刘一蓓、赵景譞、王语妍1.png

 

      本次活动由六(2)班谢语希同学主持,她用流利的英语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第一个节目是由刘一蓓、赵景譞、王语妍同学带来的英文歌曲——“Cups”。王语妍和赵景譞两位同学还用杯子打节奏,玩出了杯子的新花样,真是别出心裁!

 

邱天琪、方元昊1.png

 

      接下来是石悦文、余乐和缪佳潼的英文歌:“Firework”。蒋致远和钱奕萌同学带来了温婉的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两位同学的自弹自唱,把全场带进了一个充满“sunshine”,充满温暖阳光的美丽世界。一首来自著名电影《The Lion King》的主题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由邱天祺和方元昊同学演唱。

 

      评委席上的老师们面含微笑,时而被现场的气氛所带动,情不自禁地挥舞手臂或摆动身体,时而转身为喜爱的歌曲投上宝贵的一票;家委会的家长们也边听歌边拍照,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时不时为自己喜爱的歌曲举牌“Yes”。而远道而来的荷兰小伙伴们,更是全情投入到了歌唱比赛的热烈气氛当中,时而哼唱、时而挥手、时而喝彩、时而拍手。

 

张荟然+张怡萱 1.png

 

      下半场,张荟然同学通过“Last Christmas”给同学们重温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的故事,歌曲曲调欢快而又温和,使人充满了轻松惬意的感觉。一首截取于电影“Zootopia”疯狂动物城的主题曲“Try Everything”由张怡萱同学为大家演唱。活泼又充满力量的音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歌词,通过她互动感极强的演唱,告诉了大家“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哪怕失败也要坚持不懈地尝试”。“If You & Faded Remix”由王语妍同学为大家带来。落落大方的她用美妙的歌声诠释了什么才是“天籁之音”。吴承骏和陈恺闻同学的英文歌“Big Big World”,也给了同学们不一样的惊喜。

 

张浩鑫、吴涵钰、杨悦嘉1.png

 

      最后的压轴戏——张浩鑫、吴涵钰、杨悦嘉同学带来“You Raise Me Up”带动了全场气氛,全场学生跟随着她们的歌声一同歌唱,抒情同时又激昂的歌曲带给了同学们极深的震撼,评委们也对此歌好评不断。之前演唱的演员们与荷兰姐妹校学生一同上台,唱响了跨国的友谊,唱响了美好的未来。五位导师竟纷纷转向光芒四射的舞台,转向尽力歌唱的演员们!

 

      最后,“You Raise Me Up”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也许是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荷兰姐妹校的同学们临时决定为嘉定世外学生带来一首动听而有趣的英文歌,由一位荷兰同学弹奏,奔放活泼的他们深深地震撼了嘉定世外的学生们,不禁为他们鼓掌,霎时,全场掌声雷动······

 

合照6.png

 

      本次的歌唱比赛圆满结束,这次的活动促进了嘉定世外学子与荷兰姐妹校学生的友谊,也给予了同学们舞台表演及展现自我的机会,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演唱能力,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请永远记住“Voice of Year Six”嘉定世外歌唱比赛——Please remember this performance today! 也请记住,每一位同学都有展现自我的机会,期待下一次歌唱比赛,嘉定世外好声音,为你转身!Yes!

 

上海嘉定区世外学校

校址:上海市嘉定区惠桂路255号

邮编:201802

电话:69951231

中学部邮箱:jdsw@wfl.sh.edu.cn

小学部邮箱:jdswxx@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嘉定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