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

作为一所“英语+”为特色的学校,嘉定世外每年都搭建平台供学生进行国际交流,接待荷兰、德国姐妹校的来访,共同参与到“嘉定世外好声音”的学科活动中,在交流和互动中增进友谊、开阔眼界。

2017年10月,学校还在暂住交分校舍的时候,就迎来了荷兰和德国姐妹校的来访,姐妹校的师生们参与了英语的学科活动,和嘉定世外师生们来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交流、互动,既开阔了我校师生的眼界,也使得中国文化得以传播。

2019年10月,嘉定世外在新校舍迎来了新一批德国姐妹校师生来访,德国师生在学校上了书法和绘画课,用毛笔写下了汉字“福”,用生涩的笔触表达对中国的祝福,也充分领略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德国姐妹校师生还参与了嘉定世外六年级英语学科活动——Voice of JDWFLS,唱响青春,音乐无国界,和六年级的师生们一起交流、欢唱,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天。

除了接待来访师生,学校还安排了出国交流。2019年7月,嘉定世外七年级的15位同学在苏圣瑶老师的带领下,赴英国伦敦百年名校Hurstpierpoint College进行了为期13天的英国研学交流。在英国这个古老而美丽的国度展开的旅程中,同学们浏览了美景,参观了古迹,也体味了不同的课堂,收获了一段段珍贵的友谊。此次研学为同学们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让同学们走出国门,将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国人的气度带到世界,同时学习和吸取发达国家的长处,不断学习,是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的重要途径。

了解异国文化,传播中国文化,让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成为学习的常态。怀抱“中国心”,打开“世界眼”,嘉定世外学子,浸润与根植传统文化的同时,迈开脚步,走向世界,去探访和学习异国文化,也将中国的优秀文化和世外学子的风采传播到了异国他乡。

 

上海嘉定区世外学校

校址:上海市嘉定区惠桂路255号

邮编:201802

电话:69951231

中学部邮箱:jdsw@wfl.sh.edu.cn

小学部邮箱:jdswxx@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嘉定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