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JIA”义卖,芬芳浸嘉园

嘉园新色关不住,

百花齐放是春来。

这是春日芬芳的校园,

也是小嘉苗们学会感恩的地方。

这次我们就以爱之名,

学习雷锋精神实践“JIA”义卖。

 

爱心“JIA”义卖,门面做起来

 

 

筹备义卖活动前夕,小学部各班志愿者家长们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有的不顾下班后的辛苦直接赶到场地布置装饰摊位,更多的是一大早带着装备在场地前热火朝天地忙活起来......只为首场以爱之名的学习雷锋精神的爱心义卖活动能在每一位小嘉苗的内心留下珍贵的成长记忆。

 

气球飘起来,横幅拉起来!

物品摆起来,气氛嗨起来!

 

志愿者家长们早已把小嘉苗们爱心捐献的义卖物品,图书、玩偶、彩笔、盲盒等一一摆放在了摊位上,同时做好分类分批次的更替准备。

 

爱心“JIA”义卖,嘉苗动起来

 

 

3月12日下午12:30,嘉定世外小学部爱心“JIA”义卖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小嘉苗们满脸兴奋,提着袋子,伴着欢乐的音乐声井然有序地进入篮球馆义卖点。

这里瞧瞧,那里比比,小嘉苗们的热情肆意,活力满满。各班的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热火朝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物品的兜售和捐款箱的设计,串联起了小嘉苗们的拳拳爱心,是给予也是交换,是奉献也是收获。

 

负责守摊销售的小嘉苗们也是各显神通,卖力吆喝,用抽奖、套圈、买赠等方式吸引顾客的到来。

 

此外,还有特别的场外援助——会做糖人的叔叔和捏泥人的阿姨,为本次的爱心义卖活动又添上了一抹甜蜜缤纷的色彩。

 

爱心“JIA”义卖,点滴汇成爱

 

 

3月12日下午14点,本次嘉定世外小学部爱心“JIA”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小嘉苗们在本次活动中不仅用实际行动搭建起了善意的桥梁,也明白了做一个温暖和善良的人对于成长的重要意义。

 

爱心是一块浓浓的奶糖,带来甜蜜与幸福;

爱心是一柄雨中的小伞,带来温暖和安定;

爱心是一股澎湃的春水,带来希望和生机。

 

愿所有小嘉苗们心中自有光明月,

愿世间一切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

 

本次义卖所得款项将由各班统一收齐后,家委牵头购置图书捐助远山希望小学。

 

 

撰稿:Rita       图片:Teachers & Parents

美编:Thomas     统筹:Melody    责编:Apple

 

 

上海嘉定区世外学校

校址:上海市嘉定区惠桂路255号

邮编:201802

电话:69951231

中学部邮箱:jdsw@wfl.sh.edu.cn

小学部邮箱:jdswxx@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嘉定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