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 嘉定世外小学部“庆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秋风拂华夏 举国共欢腾

以奋斗之名 书写清澈挚爱

以心中红星 献礼盛世中华

 

在祖国妈妈73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嘉定世外小学部全体师生,举行了献礼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主题系列活动,小嘉苗们以自己切身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拥护。

 


歌声献礼祖国华诞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一二年级的小嘉苗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用歌声点亮心中的梦想,共同庆祝国庆节日。《童心向党》将歌声和温情送给每一位努力成长的小嘉苗,《今天是你的生日》是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祝福,《歌唱祖国》由衷抒发着对母亲的敬仰,《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每一位华夏儿女与母亲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各班小朋友最清澈的童声里,满满都是对祖国发自内心深处最真挚的热爱!

 

行动展现少年风采 

在建队节即将来临之际,三年级的小嘉苗们通过丰富的少先队活动学习队章和少先队基本知识,学习少先队的光荣历史,让每一位参与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到了少先队的相关责任和使命,引导小嘉苗们珍惜队员身份,增强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用实际行动为队旗增添光彩。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坚定了全体学生跟党走和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他们的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久久回响。

 

故事传承红色经典

五千多年华夏史,七十三载新篇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故事我来讲,四年级同学纷纷登台,各自用清澈的童声,绘声绘色地描述着共产党人在波澜壮阔的百余年间,披荆斩棘,百折不回。刘胡兰、赵一曼、红船精神、“半截皮带”等一个个经典的故事,令全班师生动容,正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是战胜强大敌人和艰难险阻的精神力量。正是这种力量,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并使得中国焕然一新。

 


每一场演出、每一次行动、每一首歌曲,都是小嘉苗们对党和祖国最诚挚的祝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小嘉苗们一直在行动!








撰稿:卢凯丽      统筹: 张民乐

美编:彭婷         责编:张民乐




上海嘉定区世外学校

校址:上海市嘉定区惠桂路255号

邮编:201802

电话:69951231

中学部邮箱:jdsw@wfl.sh.edu.cn

小学部邮箱:jdswxx@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嘉定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