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兔呈祥启新程 砥砺成长耀光芒--嘉定世外小学部线上迎新系列活动

成长是无暇的白纸,

勾勒出蜕变的轨迹。

成长是斑斓的颜料,

绘刻着梦想的雏形。


成长是跃动的旋律,

将创造与奇迹舞动。

成长是跃动的旋律,

将创造与奇迹舞动。

 

时光的列车载着我们告别“疫”常难忘的2022,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3。瞧,嘉定世外的魔法老师和小嘉苗们携手云端,通过仪式感满满的迎新主题系列活动,一同感受着专属的节日印记。

Bye2022. Hi2023


魔法教师送祝福

创意十足的魔法老师们也用别样的方式来送祝福。小嘉苗们,你收到了吗?

 

成长主题分享会

虽然隔着屏幕,但孩子们真挚的情感穿越空间,凝聚在彼此心间。小嘉苗们结合年级不同主题,分享蜕变的印迹、同伴的友谊、感恩的瞬间及责任的感悟,小嘉苗们的童言稚语在线上开出了纯洁、可爱的花,为孩子们今后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缕美丽而耀眼的阳光。

 

班级才艺展示秀

崭新的2023年正向我们走来,小嘉苗们在云端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乐器独奏、合奏表演,民族舞蹈,朗诵…… 多才多艺的小嘉苗们正在悄悄蜕变,成长为自己心中最棒的样子,展现着嘉定世外的大气、优雅、自信……

 

线上魔法集市

这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也是我们正式与过去告别的特殊日子,别样的线上趣味魔法集市中带着温暖与美好的物品互相分享,相互传递。瞧,小嘉苗们正在热火朝天的用着别样的方式来记录成长呢!本学期,每个嘉苗都通过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在“嘉定世外魔法银行”积攒着满满的收获,线上魔法集市开始了,随着竞拍环节的层层推进,线上魔法集市进行得如火如荼,恭喜每一位抱走自己心爱的新年礼物的竞拍者!

 

新年心愿分享

时光匆匆,当新年的钟声响起,小嘉苗们默诵着祈愿,自脚下开启全新的旅途。活动最后,伴随着孩子们一个个小小心愿,小嘉苗们将彼此的梦想紧紧维系,带着这份初心再次开拓新篇章。

 


 

年之序章

福之伊始

收获满满的2022已渐行渐远

无限憧憬的2023已不期而至

对于2023我们充满了期待

愿疫情早日散去

我们可以重逢在美丽的校园

尽情吮吸知识的甘霖

重温校园生活的美好

让我们一起去开启充满希望的2023年吧!

 





 

撰稿:各年级组       统筹:张民乐

美编:马艳楠          责编:张民乐


上海嘉定区世外学校

校址:上海市嘉定区惠桂路255号

邮编:201802

电话:69951231

中学部邮箱:jdsw@wfl.sh.edu.cn

小学部邮箱:jdswxx@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嘉定世外